居無石不安、廳無石不雅、人無玉不貴、逝者入住玉石、後人平安富貴,金鼎國寶石藝,與您一起並肩同行。

 
專業、品質、誠信、理念

推薦用天然原石整體精雕細琢,不開裂、不變形、吉祥高雅,更好保存逝者之靈骨,真正永垂不杇,萬古長青!先者安居之首選!   

 

公司位於新竹市地區,工廠自營,產地直銷,專營精品高級之寶石玉石買賣服務事業,各式玉石防潮骨灰罐、防潮骨灰罈、防潮骨灰甕、工廠直營、批發零售,無隨意灌水加價之行為,我最便宜、價格實在,所有產品、品質保證,讓您親人安置在靈骨塔、墓地時,能夠更好的保存防潮逝者之靈骨,給逝者入住玉居、後人平安富貴。另有低收入者之骨灰罐減免費用功德服務,歡迎洽詢。

 

金鼎國寶石藝有限公司為符合政令、合法設立且正派經營的玉石買賣服務事業, 秉持 『 專業、品質、誠信、理念 』的經營理念,為殯葬服務業提供服務品質。所提供優質石材骨灰罐、骨灰罈、骨灰甕、生基罐、改運、添福壽、各式佛敎心經鑲鑽鈦金內膽專利、金斗甕、各式大金斗、特殊尺寸、青草湖靈隱寺、新竹市大坪頂永生園永恆之丘、台北市陽明山第二靈骨塔『臻愛樓』、新竹市軍人忠靈祠夫妻對罐、嬰幼兒、寵物罐、皆產品品質優良、莊嚴素雅、品種豐富,是全省及新竹縣市地區殯葬業服務、生命禮儀公司、生前契約、葬儀社、納骨堂、靈骨塔、撿骨師、禮儀百貨、喪葬業者。

 

行銷策略:
當前金鼎國寶石藝主要是門市銷售的方式,在店內陳設有我們的各種寶石、玉石骨灰罐、骨灰罈、骨灰甕,產品,提供客戶觀看、選擇。由於網路的發展,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往上網來了解資訊、進行買賣。要想長久經營,所以金鼎國寶石藝創建了自己的網站,提供金鼎國寶石藝的產品照片,把門市銷售和網路銷售結合起來。

 

營業項目:
1.各式高級骨灰罐、骨灰罈、骨灰甕、金斗甕、大金斗專賣店。
2.刻字加工、貼金箔、瓷相製作永不退色。 

 


原礦加工成品新竹市軍人忠靈祠、新竹市大坪頂永生園永恆之丘納骨堂、夫妻對罐及直系血親專用

S__8110109.jpg

營業日:週一~週日(全年無休)
服務時間:AM8:30~PM18:00
統一編號:5 3 8 4 5 5 2 9
歡迎來電洽詢 03-5230019 下班後可預約時間看骨灰罐門口前可停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