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無石不安、廳無石不雅、人無玉不貴、逝者入住玉石、後人平安富貴
金鼎國寶石藝,與您一起並肩同行

 

~金鼎國寶石藝的發願~

照顧低收入戶 免費骨灰罐、骨灰罈、骨灰甕 、火葬棺木、讓您的摯親功德圓滿

 

面對生活突如其來的災難,失去親人已經讓家屬悲傷沉痛了,在存款有限的情況下,突然間失去親人往往都令家屬措手不及、頓失依靠,還要四處向親友借貸來支付殯儀費用,實在是雙重壓力。

 

各縣市政府都有免費的聯合奠祭的禮儀服務,提供低收入戶免費項目(請參閱各地方殯葬管理處公告),讓繁雜的治喪過程及費用簡化許多,雖然辦得經濟、簡約,但也仍不失隆重。

 

在骨灰罐的部份,請您別擔心,讓金鼎國寶石藝有限公司陪伴您一起面對,節省您在喪葬費中的這筆骨灰罐、骨灰罈、骨灰甕費用,請您與我們連繫,我們將免費提供您、各式佛教心經、黑花岡、紅花岡、黃金玉石、瑪瑙玉石、黄玉石、紅玉石、青斗石、貝化石…等多種樣式的骨灰罐供您選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請您備好(1)低收入戶正本證明,(2)死亡證明影本,我們會貼心的為您介紹,讓您深入了解骨灰罐的區別。

  

以下事項:

  1. 骨灰罐刻字與瓷相,請準備「往生者」生歿日期、姓名及一張照片(五天前)。
  2. 骨灰罐完成後,需要您自行前往門市看罐及自取。

    營業項目:
    1.各式骨灰罐、骨灰罈、骨灰甕、金斗甕、大金斗專賣店。
    2.刻字加工、貼金箔、瓷相製作永不退色。 

    歡迎來電洽詢 03-5230019   0958-194188

  3. 金鼎國寶石藝有限公司秉持一顆善念的心,與您一起並肩同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