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市面上骨灰罐、骨灰罈、骨灰甕、都是一般大理石材質,日夜溫差大就容易熱漲冷縮,進而發生龜裂的小細紋,南風天時更是濕黏,長期以往,濕氣進入骨灰罐、骨灰罈、骨灰甕,就會造成骨灰的發霉。
    2.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  3. 金鼎國寶石藝的精選的各式優質玉石、防潮骨灰罐、防潮骨灰罈、防潮骨灰甕。本罐罐體厚度為一般市售骨灰罈兩倍,因此杜絕潮溼及罐體坑氧化能力更強。亦如比喻一般高級骨灰罈為豪宅時,本產品則為堅固的城堡,可以為您解決這個問題。
       

穩定度一般進塔進,會選定有利於往生者及子孫的時間和方位,本產品不管在重量或罐底接觸面積皆比一般市售骨灰罐重且大,因此較不易因輕微外力影響而改變座塔方位。

    1.  
    2. 硬玉、軟玉、天然原石材質的玉石骨灰罐、玉石骨灰罈,整體精雕細琢,不開裂、不變形,吉祥高雅,更好保存逝者之靈骨,真正永垂不朽,萬古長青!先者安居之首選!
       

硬玉比較硬,比重也比較重(3~3.5),以摩氏硬度分類屬6.5至7度,是單斜晶系的鈉鋁矽酸鹽礦物;軟石比較軟,比重也較輕(3.0~3.3),以摩氏硬度分類屬5.5至6度,晶形多呈柱狀及纖維狀,是鎂鈣矽酸鹽礦物。

 

  1. 金鼎國寶石藝營業項目:
    1.各式骨灰罐、骨灰罈、骨灰甕、金斗甕、大金斗專賣店。
    2.刻字加工、貼金箔、瓷相製作永不退色。 

     

    歡迎來電洽詢 03-5230019  0958-194188 下班後可預約時間看骨灰罐

  2. 金鼎國寶石藝有限公司秉持一顆善念的心,與您一起並肩同行~

 

 

6eaf1de8-6409-4554-8ad9-570b8e334662.jpg頂級紫玉-2.jpg